close

個笑話有點長...有點噁...但是是真的

..話說從外島(馬祖)當兵回本島(台灣)都是靠船來運送....(小弟抽到金馬獎ㄟ)
大家是否有坐船的經驗...船上廁所不管大小號的便器旁邊都會有扶手..外面會有門檻
那天風浪約九級(十級就停航)...整船的人都在暈船歐
小弟本來想廁所..但是往廁所裏面一看..裡面像是水漥般..已經淹到門檻的邊緣了
水面漂著..一些不知名的"XXOO"在那載浮載沉.....(客官們自己想像..)
船艙外又大風大雨...不知如何是好....
就這時候...有位同袍顛顛倒倒向廁所走來(因該是左撞右撞)
他說他想吐.....但是看到眼前的情景..跟我一樣愣注了..不知如何是好
這時他老兄"吐意"上來了...就不管三七二十一"蹲在門檻上向裡面吐"
重點來了....覺得噁心...可以不要看下去...(把用餐中的食物吐出來...本人不負責)

說時遲那時快...一個大浪打來....小弟伸出閃電霹靂手...結果只抓到帽子
那老兄已經滾入"水漥中"....(臉還朝下....不知道嘴有沒有張開)
無情的浪就像故意般的不斷打來...那老兄就像電影情節般的..不斷跌倒..不斷的站起來
那時的我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......(但是還是緊緊抓住扶手...我可不想來個兩人行)
最後...那老兄放棄站起來...改用爬的...一邊用手遮住嘴一邊向前爬..(那時遮因該來不及了)
哇塞..那一幕就像電影中怪物從沼澤中出現的感覺.....
事實證明..那老兄用爬的是對的....他終於"爬"出水漥到達門檻....(恭喜歐)
這時他那凶狠的眼神掃像我...好像我沒抓住他是我的不對..
(小弟閃電霹靂手...全連公認的快ㄟ)
當兩人四目交會...我用我的眼神也告訴他..(庵盡力了..)
他老兄右顛顛倒倒向著艙房走去...週遭的人避之唯恐不及
重點又來了...那老兄行走時...身上還不停的低落不知名的液體....(又是一部電影情節)
哈哈...真真的重點來了...我竟然不會感到尿急了

後記:
1.那時的我本來想學那位仁兄...站在門檻上向裡面尿尿....
  (真的好險...沒做..不然男主角是我...)
2.那問仁兄聽說被笑到退伍....(沒有逃兵沒有拿槍掃射...他抗壓性不錯歐)


外島坐船..發生的真實笑話, 內容有點噁..請勿於用餐時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oc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